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共享网络安全 共建网络文明 ——文化产业商学院《网络安全》云课堂观看

上传时间:2021-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商学院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学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帮助教师、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我院于2021年6月1日上午九点组织同学们统一观看了相关视频。



  此次《网络安全法》专题云课堂主要围绕《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制作短视频、H5、动漫等宣传作品,大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们也融入到云课堂氛围。开始准备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特点,开展宣传活动,并且根据《网絡安全法》及网络安全常识制作宣传作品。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专题网课结束后,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子们互相之间进行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普及以及交流。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们通过本次云课堂会逐步提高自身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カ,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