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心相印 心遇见 ——文化产业商学院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

上传时间:2021-05-2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拓宽同学们心理保健知识和技能获得的渠道,全面提高学生的心理素养,塑造学生自信自尊、韧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文化产业商学院于5月18日在B531、B528进行“心相印,心遇见”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开始前,所有工作人员到位。学工办周虹瑶主任首先对各位同学进行心理知识的科普,随后阐述本次观影活动的注意事项。观影活动过程中,周虹瑶主任根据影片的进度提出电影内容的相关问题,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边看边思考,更加深刻的去了解影片所体现的深意。


 

本次观影活动后,同学们以线上交流提问的形式分享自己观影的感受与收获,深入剖析了当陷入负面情绪时,应如何应对。通过对负面情绪的讨论,从负面情绪中获取正向价值,以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应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


 

阳光总在风雨后,文化产业商学院希望通过本次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提高大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的重视。最后希望每位学生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