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心理健康 伴我常在 ——文化产业商学院心理健康团课活动

上传时间:2021-05-2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文化产业商学院于5月20日举办了心理健康主题团课活动,学院2020级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释放了压力,缓解情绪,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拓宽同学们心理保健知识和技能获得渠道,全面提高学生的心理素养,塑造学生自信自尊、韧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团课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时了解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提升学生心理素质,促使班级心理委员明确自身工作职责与要求,提高同学们对于心理问题的重视程度。根据大学生心理特点及发展规律培养大学生良好心理素质,有利于同学之间建立友好的关系,尊重差异,提高我院学生的人文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


 

本次团课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