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沟通你我 共创未来 ——文化产业商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

上传时间:2021-05-2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保证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实践性和实效性,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之间关系的友好发展,使同学们尊重其他同学的习惯,理解个性,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性,文化产业商学院于5月19日中午11:45,在B楼展厅举行了“沟通你我,共创未来”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主持会议,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培训。


 

活动伊始,周老师表明本次活动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引导各位同学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随后,周老师带领大家进行有关心理知识的游戏环节。巧妙的将心理知识与游戏结合在一起,使得各位同学对于心理知识的核心部分掌握的融会贯通,师生之间其乐融融。


 

通过心理知识教育、问答和游戏互动等环节,使参与的每位同学打开心扉,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学会以团队的形式与同伴携手解决问题,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自信,释放压力,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中体验成长。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