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文化产业商学院毕业安全教育与感恩教育会议

上传时间:2021-05-17

发布者:jldh

阅读:

时光匆匆,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为了确保2017级学生顺利完成毕业答辩并安全文明离校,5月11日,学院组织了主题为“毕业安全教育与感恩教育”的班会,辅导员李鹤主持会议,学院院长助理袁锐、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辅导员张海涛参加了会议。



大学生活对每一位莘莘学子来说都是一段美好而又难忘的时光。大学这座象牙塔不仅教会学生知识,更教会了他们许多做人的道理。安全问题与感恩问题,是大学生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两个重要话题。



安全是大学生完成学业的重要保证,是每一位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基本条件。安全涉及到每个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毕业生更要注意自己的就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问题。大四的同学们临近毕业,即将踏入社会,在安全这个问题上需要加以重视。



感恩之心,你我先行。文化产业商学院始终把感恩教育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结合,在校学习的四年里,每个同学也深有体会,感恩学校的培养,老师的谆谆教导,是学校与老师的辛勤付出,才有今天学生的成长成才,感恩教育至关重要。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中,本次文化产业商学院毕业安全教育与感恩教育会议顺利完成,大四毕业生们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规划有了新的理解。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