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创业从商 就业有道——2021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吉林省省赛

上传时间:2021-05-14

发布者:jldh

阅读:

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我们在学习和成长中迎来了2021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吉林省省赛,该赛于2021年5月12日17:20在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正式落幕。该赛为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参加本次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吉林省省赛的学生队伍来自吉林省各院校的学生代表共40队。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主办学校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刑楠老师为大会致辞,刑老师的致辞激动人心,现场气氛活跃,在场的各支队伍都信心满满。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到图书馆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之后各个队伍进行了为时一天的激烈的角逐。文化产业商学院ERP沙盘协会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使每支热爱“商道”队伍的同学对于“创业从商 就业有道”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比赛的交流与学习中,也有了一定的收获,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志同道合的的同学加入其中,“商道”的学习也会给更多的同学们带来收获与成长!

    

 

 文化产业商学院ERP沙盘协会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