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青春无悔 友谊长存 ——设计体系友谊排球赛活动

上传时间:2021-05-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丰富学生“五一”假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有效提高学生生活质量,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设计体系在劳动节期间组织了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其中,师生排球友谊赛在5月4日下午14:00准时举行。


 

本次友谊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比赛场面气氛激烈,各队队员之间团队意识强,老师与同学相互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比赛,且在精简赛程的同时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


 

此外,老师的亲临指导、助阵使参赛队员们感到十分温暖。设计体系内各院学生自发组成临时“拉拉队”,为各队员们加油打气,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友谊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友谊与信任。既丰富学生假期生活,也能通过体育锻炼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体现了我校大学生与老师之间不仅只有师生情谊,还有贞洁的友情。排球青春,友谊长存!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

2021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