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处处干净 阵阵清香 ——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公寓公益活动

上传时间:2021-05-0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了“五一”劳动节假期以“和谐、环保、安全、卫生”为主题的公寓公益活动,目的是促进宿舍成员团结友爱,打造优良的居住环境、和谐的宿舍楼环境。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清扫寝室卫生、保持寝室整洁的同时,也懂得维护公寓公共区域卫生环境的重要性,践行垃圾清运,体验保洁员岗位工作,每个同学都亲身参与,切身体会,锻炼了自己的劳动能力,而且使学生更加深刻的懂得了公益的意义,培养了大家的卫生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我们应该共同为班级、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共同创建美好明天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自主分为若干个小组进行卫生打扫,每组同学都积极主动地进行打扫,学生参与积极,气氛热烈,使这个劳动节更加有意义。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环保、节俭的理念,而且使学生更加注重维护良好的住宿环境,舍友之间更加团结,整个宿舍之间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学院的宿舍环境总体上有了明显的提升。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