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动感青春 为你而来 ——文化产业商学院啦啦操排练

上传时间:2021-04-2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参与学校体育文化节活动,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机会,文化产业商学院近期在B楼展厅进行了啦啦操排练。


 

啦啦操排练过程中,在激情、动感的节奏下,队员们的肢体动作体现出了啦啦操特有的节奏感,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节奏分明而又紧凑。在运动过程中队员们发挥稳定、姿态优美,身体的控制力度到位,她们动作统一、激情四射,充分地体现了啦啦操运动最显著的特征--团队精神。


 

队员之间的相互协调配合来共同完成团队目标,营造相互信任的氛围,将激励着运动员高昂的斗志,提高团队整体的凝聚力。啦啦操运动强调团队完成动作的高度一致性,啦啦操团队整体的运动能力、表演的激情、自信心、感染力、号召力、表演能力、默契配合等都通过长期的训练得到提升,为她们的进步表示高兴。


 

排练结束后,指导老师肯定了各位同学对于啦啦操排练的重视以及努力挥洒的汗水,并且希望各位同学保持当下的状态来迎接接下来的活动。文化产业商学院期望有你们的加入而变得更加朝气蓬勃!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