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措施到位 安而无危——文化产业商学院国家安全教育

上传时间:2021-04-25

发布者:jldh

阅读:

4月15日迎来了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我院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在4月17日到4月18日组织我院学子们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


 

《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喜迎建党100周年”。在视频中,专家结合“国家安全”概念、 “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用翔实、生动的国家安全相关案例进行了讲解;并结合高校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就师生群体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如何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指导,内容丰富,实践指导性强,对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提升安全意识有指导意义。



  在观看完《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后,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子都一致表示,“风险防范要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大学生群体更是需要绷紧国家安全的‘心弦’,主动增强自身安全意识,用实际行动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青春磅礴力量”。并且在周末共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心得活动。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子们共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 周年良好氛围。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