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清明暮春里 文明我和你 --文化产业商学院清明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2021-04-06

发布者:jldh

阅读:

清明节既是缅怀先烈的日子,也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为了提示各位同学在清明节假期期间,能安全出行并参与各种形式的纪念革命先辈,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使同学们受到良好的革命传统教育,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1年3月31日由李鹤辅导员在B610主持召开了清明假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开会主要强调假期安全,注意火患,时刻注意防火,确保人身安全,同时参加祭扫活动的同学,要遵守相关规定,不要把火种带入林区,在室外用火要小心谨慎,防止火灾发生,假期在校的同学要注意校园及周边安全,加强防范,全力做好清明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在会议中,也强调了假期“防疫”的要求,现在是季节交换之际,各种流行疾病多发,为了避免感染,我们应避免前往人流量拥挤的地方,注意室内勤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同学们也要积极锻炼身体,确保身体健康。



通过本次会议,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意识,安全而有意义地度过清明节小长假。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