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不惧艰苦 无畏寒霜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防疫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事迹

上传时间:2021-03-30

发布者:jldh

阅读:

自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去,为国家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些同学2021年寒假期间主动放弃在家休息的机会,听到社区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消息,就积极响应报名参与,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鲜菊同学是文化产业商学院20级广告专业的学生,在2021年疫情再次肆虐的时候,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投身于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作用。当收到上岗的通知后,该同学服从安排,不畏惧疫情,配合社区干部们一起入户逐一排查登记、疫情知识宣传、指导和督促外出返乡人员做好体温监测、消毒等。她在入户排查服务过程中认真负责,作为一名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他严格按照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争做防疫一线的清洁员、战斗员、运输员、宣传员、服务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微薄力量



李鲜菊同学积极耐心的和外来人员进行沟通,协助排查外地来桐人员,面对少数外来人员和居民住户的不理解、不配合的时候,该同志坚持标准,毫不退缩,总是既微笑着、又严肃认真的向他们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的知识、政策规定等,让他们从内心深处支持和配合。



在疫情爆发的关键节点,李鲜菊同学以疫情防控工作为重,以服务大局为重,志愿服务中服从安排、不讲条件、不计报酬,不怕苦不嫌累,默默奉献,充分彰显了文商学子的优秀品格。

病毒无情,志愿有爱。正是有一群青年大学生志愿者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用无私大爱助力疫情防控,擦亮青春底色,才让志愿精神在战一线闪光!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