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弘扬诚信精神 培养诚信人格 ——文化产业商学院期末考试前教育和考研诚信大会

上传时间:2020-12-24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0年的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和研究生考试即将来临,文化产业商学院为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以积极乐观,诚实守信的态度去面对期末考试,近日,文化产业商学院17级、19级同学们再次签写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承诺书。并同时开展期末考试考前教育大会和考研诚信教育大会。



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李鹤再次阐述诚信对于同学们今后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考出自己的水平,去体验获得知识的快乐。随后,同学们积极地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字,表达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决心和信心。


 


    今年特别对于17级的学生,除了面临期末考试之外,还有同学在12月26日至12月28日将进行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也对即将考研的学生做出诚信教育、净化考试环境要求,叮嘱考试需遵纪守法,坚决杜绝替考、助考、作弊、贩卖作弊器等违法违纪行为,做到不支持、不协助、不纵容、不参与考试作弊,自觉抵制不法行为。

诚信是个人修养的基础,你可以考试不好,但你不可以失去你的人格底线;你可以在生活中妥协,但你的灵魂一定不要低头。这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激情,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从而更加坦然地面对这次考试,尽最大努力去考出自己的精彩。让我们携手“诚信”,来迎接这次挑战,也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优异的成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