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歌舞展风采 快乐迎新年 ——文化产业商学院元旦晚会排练

上传时间:2020-12-18

发布者:jldh

阅读:

在2020年辞旧迎新之际,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举办在即。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学生会成员们正积极为晚会的举办做着准备工作,为保证晚会举办的精彩顺利而一遍又一遍的排练着。



随着新年倒计时的逼近,时间变得紧张起来,就在这紧张的时刻学生会各个部门都井然有序的排练节目,那一个个专注的表情仿佛忘了自己在排练,但一张张脸上的汗珠掩饰不了同学们的劳累。寒冷的冬天丝毫不能将同学们对元旦晚会的期盼和热情减弱半分。在B楼排练的同学们喜气洋洋、热情四溢、一片欢快的场面。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异彩纷呈。每个部门都精心准备了节目,充满朝气的青春舞蹈《孩子,你是最棒的!》、《无价之姐》、《可爱摆》、《baby OK》等,热门歌曲《偏爱》、《日不落》、《爱如潮水》等,还有原创歌曲,歌曲串烧等节目实属精彩纷呈,部长和其他同学们观看后无不拍手称快,使晚会排练的气氛更加热烈。排练期间更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节目进行观审并进行指导和提出修改意见。同学们虽然很累,但心情也很振奋,齐心协力只为呈现出最好的节目效果,只为同学们准备一场精彩纷呈的元旦晚会。



最后祝文化产业商学院2021新年晚会圆满成功!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