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努力拼搏 不负韶华 ——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我们都是CEO”创新创业大赛

上传时间:2020-12-1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增强岗位技能,引导学生正确对待就业、择业和创业,提高学生的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文化产业商学院于12月9日下午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我们都是CEO”创新创业大赛的决赛活动。担任决赛的评委有学院院长韩明友、学生工作部沈健、广告学系副主任于剑昀、文化产业管理系教师王浩、王胜男。



本届我们都是CEO”大赛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最后有八组优秀的小组脱颖而出。八组选手按照抽签决定每个小组的出场顺序,并由每组派出的一位代表上台进行八分钟的路演,之后评委点评、提问、打分,选手现场回答问题。



在比赛过程中,有的选手从容镇定、落落大方;有的选手思维敏捷、谈吐不俗。各组都充分展现实力,向大家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评委的点评也是专业细致,指出了每个小组的不足,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境界传媒”项目荣获一等奖,汉服霓裳白山黑土二次元文化”项目获得二等奖,启行工作室等四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理论联系实践的舞台,引导同学们更多地关注创业信息,充分挖掘其创业兴趣,培养合作意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有利于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养。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