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一路有你 绽放心灵--文化产业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0-11-2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心理教育健康的工作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文气息,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宣传及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10月26日在B531展了关于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以做团队游戏、心理调查问卷、心理知识普及和同学座谈为主,利用做游戏从而促进同学之间彼此的了解和认识,通过调查问卷进行科学理性判断学生的心理问题,其次进行心理知识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心理疾病,不产生偏见,通过同学们上台演讲的方式,让同学们自我勉励,互相了解,互相学习。



通过健康教育,对心理有问题的同学进行科学的有效的辅导,使其能够摆脱心理障碍,克服心理问题,能够更健康的面对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有效的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之间关系的友好发展,面向全体学生,公平公正,尊重差异,理解个性,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性,使同学们对未来充满热情和信心。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