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创新创造 精彩有你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大艺展活动

上传时间:2020-10-2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分享优秀学生作品,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积极号召同学们参加大艺展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展示了众多优秀作品,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今年许多参赛作品秉承着创新创造的理念,整体以科技蓝为主色调,蓝色炫酷的科技背景,凸现了当代高新技术的活力与魅力。运用地球、高楼、高铁等创新创造的辉煌成果和橙色的星球,赋予了科技以情感和文化。



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兴则国家兴。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一定要勇于创造创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一样“一定要勇于创新创造,在立足本职的创新创造中不断积累经验、取得成果。”创新是中国梦实现与飞翔的重要一翼,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源泉,正所谓:“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中华民族创新的禀赋集中体现在青年身上,广大青年是这个时代最有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在青年身上,涌动着创新的梦想、创新的冲劲、创新的勇气。



此次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体现出了广大青年应用青春激情扛起时代创新的旗帜。在新时代不断创新、创造使这个时代更加精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