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名企优才 共赴未来 ——文化产业商学院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会

上传时间:2020-10-2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0年10月17日上午,吉林动画学院在中央大道和体育场中举办了大型秋季校园招聘会,文化产业商学院完成了前期所有准备工作,按时参加了招聘会。



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往年不同,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就业形势略有紧张,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也几乎没有改变。


 


所有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在招聘的过程中,不少公司提到想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除此之外,也有一些招聘方提到我院毕业生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我校加强对学生相关方面的教育。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新起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学院也希望我院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