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四年磨剑 玉汝于成 ——文化产业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0-10-22

发布者:jldh

阅读: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在这个收获的日子里,2021届学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求职季节。为了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招聘会和就业形势有充分的了解,为招聘会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10月10日在B426组织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辅导员张海涛老师主持,大四学生参加。



会上,张海涛老师就国家对于基层就业、创业方面的政策,市场研究及职业环境等热点话题作出了详细的阐述,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也作出了具体的分析,通过分析大学生就业形势,指出大学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误区,阐述了如何明确职业目标、择业选择和就业程序,鼓舞了同学们积极就业、努力创业的良好心态。辅导员老师细致入微的解说和对就业问题深入浅出的剖析赢得了大四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详实的就业数据,解读了“互联网+”背景下就业创业新形势, 拓展了同学们的求职视野,增强了同学们的创业信心,对于大四毕业生们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上寻得良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文化产业商学院的莘莘学子,必将与母校共同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