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望月怀远 花好月圆 ——文化产业商学院中秋国庆联欢会

上传时间:2020-10-0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一样的月光,不一样的情怀,为使广大师生更多地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增加新生与学院之间的感情,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10月2日下午3点在吉林动画学院体育场举办了中秋国庆联欢会。学工部副部长赵凌云、学院院长助理袁锐、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辅导员张海涛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出席了联欢会。


 


晚会以班级为单位,依次进行表演。尽管活动设备不是很高端,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联欢会开始之前,为了让在座的各位充分感受到浓浓的中秋国庆双节之情,出席联欢会的领导及学生干部为在座的各位同学分发月饼,也为这场联欢会增添了浓浓的亲情。


 


活动中,各个班级通过中华经典诵读、小品、歌舞等各种形式,让同学们知道了中秋节、国庆节的风俗习惯,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内涵,也在欢声笑语中促进了与各位老师之间的感情。节目风趣唯美,师生同堂欢庆,歌声、乐声、欢笑声充斥着整个校园。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晚会于晚上9:00结束,各班班级干部组织同学们清理现场垃圾,晚会正式结束。


 


九月是迎新月,这次活动不仅是师生共度“双节”,同时更是以一个新面貌、新气象开始一个新的学期,共同加油努力!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