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携手共创 文商未来 ——文化产业商学院助导会议

上传时间:2020-09-17

发布者:jldh

阅读:

青春洋溢,携手未来。随着新生开学工作的有序进行,文化产业商学院为了让新生能够更快地了解到学校的规章制度、习惯大学的校内生活,2020级辅导员张海涛老师为明确助导工作,确保助导间的顺利配合,使助导在新生中更快的发挥自身作用,于9月13日下午13点在操场上为新生助导开会。


 


会议开始,辅导员张海涛对于大家的积极参与助导工作提出了表扬与鼓励。其次,在工作中对助导提出了诸多要求,例如要求助导穿着得体大方,注意个人的言行举止;时刻关注新生,对于新生的诚信问题,宿舍的卫生问题,以及新生在大学生活中室友相处等方面的问题,与新生进行实时沟通,确保可以及时调整、解决这些问题。


 


会上,辅导员张海涛老师强调助导代表的是文化产业商学院的整体,希望助导以更好的面貌去面对新生,要求助导为新生做出表率。


 


本次会议让新生助导们了解到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并且促进助导们的相互了解,同时还明确了日后工作的情况安排以及如何应对自己的任务。为助导们在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