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多彩华章 炫目绽放 ——文化产业商学院元旦晚会彩排

上传时间:2019-12-19

发布者:jldh

阅读:

梦想炫目绽放,奏响彩色华章。为确保元旦晚会的顺利进行,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2月16日晚在B楼B614教室进行了元旦晚会的彩排活动。参加本次文化产业商学院元旦彩排活动的成员有: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参演成员以及主席团全体成员。本次彩排的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徐奇海主持。


 


“明日的光芒,必定少不了今日的努力,今朝汗水的挥洒,必然成就明天绚丽的华章。”各部门早已准备待续,四位主持人英姿飒爽,气宇轩昂,无时不在展示文化产业商学院的风采。首先,学生会主席徐奇海宣布本次彩排活动的大致流程,并且对现场的布局进行调整,标志着本次元旦晚会彩排活动正式开始。各部门按照节目安排顺序依次上台表演,在场的每一位表演者都以娴熟的动作以及动人的歌声博得了所有人的掌声。随后,由学生会主席团各成员对各部门的表演做出评价、提出建议以及需要改进的细节。各位表演者似乎对今天的表现稍有不满,试图在明天展示出更好的自己。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徐奇海作出本次元旦晚会彩排活动的总结并对在座的各位表演者做出激励,希望大家能够在正式的元旦晚会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今日彩排未能燃烧殆尽的激情,必然会在元旦晚会的现场上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本次文化产业商学院元旦晚会彩排活动达到了未雨绸缪的作用,对元旦晚会的正常进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相信明日的元旦晚会能更加精彩,为各位学子留下一个美好的青春记忆。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