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海不波溢 布帆无恙 ——文化产业商学院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2019-12-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响应学校号召,呼吁学生养成良好的安全意识,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2月12日中午开展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主持召开,2018级同学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向全体学生发出号召: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生命属于每位同学自己。同时,她指出假期流向表务必认真填写,依据返校时间提前安排行程,按时返校。周虹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从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假期安全三大方面入手,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并重点强调了道路交通、安全用电、燃放烟花爆竹、防意外伤害、防火、防煤气中毒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和安全自救能力。



    会上强调,寒假期间更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不暴饮暴食,养成健康的生活卫生习惯。此次假期安全教育也让在场的学生们都掌握了关于寒假安全教育的知识,并学会了怎样去预防暑假意外的措施以及当真正遇到了这些情况又应当如何去做。



    此次假期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旨在通过相关事例加强同学们假期安全防范意识,作好假期的出行安排,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