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铭记历史 不忘使命 ——文化产业商学院纪念“12·9”爱国运动主题观影活动

上传时间:2019-12-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纪念“12·9”爱国运动,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现文化产业商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从而继承并发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弘扬团结合作的时代精神。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2月9日在B528进行了 “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主题观影活动。



    为了本次活动的更好开展,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12·9”运动的背景及意义,让文化产业商学院同学回到当时的历史环境,更深刻地体会当时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热情。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全体同学深刻了解到了1935年12月9日北京数千名学生为了国家举行抗日救国的示威游行,铭记先辈们的事迹和经历。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慨到当今中国的和平如此来之不易,当年的革命战士为了中国和平不惜自己的生命。先辈们的努力为我们创造了现如今的生活。大家都表示更应该努力学习,争做时代青年。



    此次“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主题观影活动的开展,通过观看红色经典影片的形式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坚定爱国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投身社会、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激情。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