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关爱心灵 共创和谐校园 ——文化产业商学院心理委员会议

上传时间:2019-12-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2月12日在B128开展了心理委员会议。此次会议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主讲,全体心理委员共同参与。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各班学生的心理状况,为同学们提供心理健康方面的指导和帮助,给予同学们成长道路上的启发,微笑面对各种困难。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心理问题解决的方法,人生价值取向等。周虹瑶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十分重要,一个人的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二者在学生成长道路上缺一不可,每位同学都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防止悲剧发生。



    会议从大学生的心态转变、学习心理、生活适应、人际关系和恋爱等方面,结合自身为人处世的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各种心理建议和指导;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配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本次会议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对引导学生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使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