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桃李芬芳 一展宏图——文化产业商学院16级就业分析会

上传时间:2019-12-09

发布者:jldh

阅读: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行动而成功。转眼间,四年大学生活转瞬即逝。为了解答大四同学关于毕业的疑惑,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2月4日在B426教室为全体大四学生召开了就业分析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辅导员张海涛老师以及16级的全体同学。


 


会议开始,辅导员张海涛老师通过统计的大数据向同学们展示了今年全国高校的毕业生情况,让同学们意识到当今社会就业的严峻形势。紧接着又告诉同学们在毕业前应该做好就业的准备,例如考取相应的证书、总结大学期间的实习经历、做好职业规划等等。这些都能使同学们尽快的进入到就业阶段,更能准确的把握社会需求,跟随时代的发展。

张海涛老师强调,选择一个好的环境锻炼自己是很有必要的。在就业实习的阶段中锻炼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每一位毕业生在实习时要有自己的目标和计划,而不是随波逐流打发时间。同时也不能忽略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尽管今后的工作不能与大学专业知识完全对接,但是大部分的后续工作都需要用到大学学习的专业知识,这个问题不容小觑,希望能引起同学们的重视。

整个会议大约用时两个小时,看着同学们彼此的眼神,倾听着彼此内心的声音,充满着不舍。但未来的路还很长,张海涛老师希望每一个同学们都能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