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激情文商 逐梦启航 --文化产业商学院17级工作室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9-12-07

发布者:jldh

阅读:

新的一年,新的力量。为提高同学创新、创造能力,培养并提高同学的就业本领,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2月4日在吉林动画学院B426教室开展了17级工作室宣讲。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文化产业商学院17级全体学生、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周虹瑶以及各工作室的指导教师。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鹤主持。


 


首先辅导员李鹤老师宣布了本次宣讲会议的流程以及各个项目,随后对各工作室的指导教师分别进行介绍,并且对各个辅导教师的各种能力进行公示。各工作室指导教师也对工作室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培训技能、以及工作室的职能和任务进行了全面而又充分的讲解,让在座的各位同学对工作室有了全面而又透彻的认识,为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打下了厚实的基础。


 


随后,各个工作室的辅导教师与在座的各位同学进行了互动,在座的各位都踊跃发言,各位辅导教师也从学生的就业方向、技能提升、创新创造方面进行精准而又全面的解答。为各位同学指明了前进的道路。最后,由各位辅导教师分发申请单,为本次工作室宣讲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文化产业商学院17级工作室宣讲,在提高学子就业本领,促进同学创新创造能力方面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也相信文化产业商学院能够更加注重对学生个人能力的培养,为学生步入社会插上梦想的翅膀!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