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12-0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营造积极向上、青春健康的氛围,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B521举行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生座谈会。


 


在此次座谈会中,秉持着青春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向全院青年大学生宣传要积极把握时代主题,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担当负责,清廉自守,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教导同学们要立大志、善小我,将树立远大理想与不断完善小我紧密结合起来。要明大德、拘小节、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日常点滴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倡导同学们在大学积极利用时间,不要虚度时光。

经过这次先进性教育,使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史,杰出贡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同学们坚定了对党的信心,使同学们坚定了永久跟党走的决心,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