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提升技能 加深认识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企业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9-11-2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校企宣讲会于2019年11月17日在B531举行。宣讲会邀请了中视润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北影视合作基地的范经理为我院学生做企业宣讲。宣讲会由全体大四学生共同参与。



    宣讲开始,范经理首先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出了详尽的分享。随后,范经理为同学们播放了我校毕业生做出的宣传片。绚烂的色彩、眼花缭乱的特效令同学们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自己要来公司一试。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范经理进行了互动交流,范经理为提出问题的同学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未来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提供了机会。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