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洁净为本 劳动为先 ——文化产业商学院扫雪活动

上传时间:2019-11-21

发布者:jldh

阅读:

    春寒料峭,冰冻三寒,随着2019年第一场冬雪的来临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迎来了第一次扫雪活动。2019年11月14日,全体同学早上6:30分在展厅集合,在辅导员李鹤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开始了积极的扫雪行动。



    扫雪行动伊始,文化产业商学院的所有大一同学在划分区域集合,同时给各个班级都划分了对应的打扫范围,大家每人一把扫雪工具团结协作清扫教学楼区域和公共场所内的积雪,顶着寒风,行动秩序井然,没有丝毫慌乱,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校园内的人行通道恢复了畅通、洁净,为学生安全出行创造了最佳环境,雪日里的校园也更加温馨。



    扫雪行动过程中各班同学积极参与,班级干部起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体现了良好的组织能力和计划能力,提高了扫雪活动的效率。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忍受着寒冷,在寒风中积极的进行扫雪活动,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内的积雪基本清扫到位,保障了同学老师的通行顺畅。在清扫的过程中同学们不时提醒过往的人小心慢行,路过的人纷纷表示感谢。寒冷的冬季,只要人人伸出一双手,冰雪就会融化,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温暖就会传递到心里。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