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提高爱国意识 升华爱国精神 ——文化产业商学院升旗仪式

上传时间:2019-11-0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同学的社会责任感,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0月30日在操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和辅导员李鹤主持,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大一学生参加。



在学院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敬意。行礼完毕后,由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杜沐芮同学表学院发言。发言的内容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开,号召全院同学要坚持爱国情怀,将小我融入大我,从身边小事做起,以更坚定的自信、更卓绝的智慧、更无畏的勇气,满怀热情踏上今后的大学生活。体现了文商学子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和实事求是的人生态度。



随着国旗护卫队的退场,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同学也有序离场。从大家庄严认真的表情中流露出的是对国旗的尊重和对祖国的热爱,庄严的升旗仪式正是表达浓烈爱国热情的具体体现。通过此次的升旗仪式,不仅提高了同学的爱国意识,同时也升华了全体同学对学习的热情和对爱国的信念。相信每一位同学都会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投入更多的热情和更多的心血,力争做一个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新时代学子。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