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创业有我 造梦吉动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招聘活动

上传时间:2019-10-31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拓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建设家乡,振兴吉林经济发展。2019年10月26日13点到16点,由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吉林动画学院承办的“创业有我·就在吉林”2020届吉林省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巡回专场招聘会(文创类专场)在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隆重举行,参加大会的人员有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期间,招聘场馆外早已排满了人,他们都是饱读诗书、满腹经纶的吉动学子。特别是人潮当中的文商学子,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热情。他们带着文化产业商学院的精气神,坚定地迈出了向未来探索的步伐,相信在未来他们一定会闯出一片天 。



招聘会现场,场馆内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让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和缺憾。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不断完散自我,适应时代的发展。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