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例会

上传时间:2019-10-31

发布者:jldh

阅读: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随着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的圆满结束。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0月29日中午12:00在B606召开本次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人员有:文化产业学工办主任周虹瑶以及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参与本次大会的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紧接着学工班主任对本次大会致辞。主任表示: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团体,在学生会组织中可以充分锻炼自身的各项能力,希望成员们努力工作,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创造美好的未来。


 

随后由各部门部长依次讲述各部门职能,介绍各部门组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其次由主席团各成员为各部门部长颁发工作证以及聘书,并合影留念。聘书的颁发表示着学院对学生会的认可和肯定,相信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各部门的工作必将会更上一层楼。


 

大会继续进行,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发表讲话,希望在座的各位能恪尽职守,携手共进,为文化产业商学院服务,共创美好未来。紧接着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周虹瑶为主席团各成员颁发工作证以及聘书,以资鼓励并合影留念。大会最后,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宣告着本次大的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大会为文化产业商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迎来了新生力量。也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产生积极作用。相信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必将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