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不断展现自我 共创文商未来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竞选活动

上传时间:2019-10-17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9年10月14日下午5点,文化产业商学院在B528召开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竞选活动。参与本次会议的是全体学生会全体成员,文化产业商学院主任周虹瑶出席了此次竞选活动。



    竞选人员对各个部门的定位、职能,以及工作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对自己竞选各部门职位的优势进行了表述。大家都摆正自身位置,认真对待想要竞争的职位,准备十分充足。



    其中竞选人员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通力合作,胸怀大志,持之以恒地为学生会建设出谋划策,真正为把学生会建设成为能密切联系同学的、值得同学信赖的、能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的、让学院老师满意的成熟学生会而继续努力奋斗。



    经过此次会议,周虹瑶主任及上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对新一届的干部人选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各竞选人在激烈的竞选中脱颖而出,在感受竞争压力的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对于干部工作的见解上一些不足的地方。本次完成了老干部对新一届的干部的工作交接事宜,进而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