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观阅兵风采 展吉动风貌 ——文化产业商学院观看阅兵仪式活动

上传时间:2019-10-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值此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为了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呼吁学生铭记过去、开创未来,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0月1日上午10:00时集中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盛况。本次活动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部发起,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军歌嘹亮,鼓点铿锵,高昂的国歌声在天安门广场的上空回荡,同学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当宣布阅兵开始,升国旗奏国歌时,大家不约而同全体起立,注视着国旗在雄浑有力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阅兵中人民军队这支威武之师的严格纪律作风与豪迈的精神面貌,使在场的同学发出阵阵赞叹。民族自豪感洋溢在每位同学的脸上。



    在大家看着一个个方队从天安门广场前走过,步伐雄壮铿锵有力,军刀闪亮,整齐划一;新型导弹、坦克等现代化装备以及新式直升机、战斗机飞过天安门城楼上的盛况后表示,大阅兵的雄伟气魄,壮阔场景,刚健有力的高科技装备,增添了无数的力量和勇气,振奋人心,斗志昂扬无比自豪,感到我们伟大祖国正屹立于世界强国之巅。



    大阅兵是中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征程和新起点。七十年前的胜利歌声回荡耳边,七十年后胜利之师的雄壮步伐迈向未来。我们坚信,新时代的新青年们,定会不负自己的使命,为建设美丽吉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途中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