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魅力吉动 璀璨盛宴——2019级迎新晚会

上传时间:2019-09-18

发布者:jldh

阅读:

    秋高气爽,中秋将至;9月12日18时,吉林动画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在下沉式广场隆重举行。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张炬等校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93246部队管理科参谋曹庆伟中尉,以及学校各学院、部门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会场,与2019级新生一同共享璀璨盛宴。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致青春》中拉开了帷幕,《水手》、《我》、《甜心国粹》、《舞动梦想》、《丢手绢》等节目依次上演,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我校“吉动出品 必是精品”的风貌,以青春活力感染现场,突显了学校文化发展的包容性与多元态势。走秀说唱表演《万里长城》以精湛的技巧释放吉动力量,在营造美的同时也展现了专业的态度。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领嘉宾、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尚未脱稚气的肩膀,点亮了大山里微弱的希望。我校阳光支教团的代表们娓娓道来他们的支教日记,心中有宇宙,脚下有乾坤是他们的代名词。纸短情长,所有的感动沉淀为诗行,呈给所有迎风的翅膀,呈给吉动支教团的每一位成员。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93246部队的教官们用他们的声音为祖国的生日献礼。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全场齐声放歌为迎新晚会拉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吉动学子博学多才、青春活力的良好精神面貌,为2019级新生展示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崭新的开始。希望全体新生珍惜美好时光,踏青春舞步,携梦想起程,为吉动的美好明天,谱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