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笃行致远 砥砺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党员自主学习会议

上传时间:2019-09-0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加强理论学习的系统性,深刻理解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一理论体系的精髓,并用这一理论体系武装自己,丰富自己,充实自己。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8月29日下午1:00时在党团活动室开展了自主学习党员会议,起到了良好成效。



    此次会议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党团干部参加会上提出自主学习会议旨在纠正过去存在的放松学习的现象,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间的矛盾问题挤时间,静下心,主动深入加强理论学习。并把所学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实践中充实、丰富和发展自己。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做到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 强化宗旨观念,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 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服务意识; 廉洁自律,才能永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此次会议的开展,让每位参加会议的党团干部受益匪浅,使大家对“自主学习”不再是雾里看花,而是有了成熟的理论加以指导,有了切实的经验可供参考借鉴。本次会议也为文化产业商学院的“自主学习”活动提供了良好平台。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