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海峡两岸 交流互通——文化产业商学院承办“2018年海峡两岸十校师生广告作品联展”

上传时间:2018-12-0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强化两岸高校学生作品交流,增加文商学院学生策展经验,增强两岸文化互信和文化认同感。11月30日上午文化产业商学院在吉林动画学院B128展厅举行了“2018年海峡两岸十校师生广告作品联展”。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广告学系副教授杨锡彬、“MATCH·马马也”广告公司创意合伙人郭洪、文商学院副院长赵媛、罗文坤,开幕式由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

两岸十校师生作品联展最早是由吉林动画学院与中国文化大学联合发起,逐渐加入了厦门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高校,历经数年发展壮大至十校。今年的作品联展以“广宴十方”为主题,展览内容涉及学生平面广告、插画、摄影、视频等广告作品。

 

\
 

为了丰富展览内容,杨锡彬、郭洪两位嘉宾还为文商学院的师生带来了主题为“新科技媒体时代动画之探索”和“新媒体时代下的广告案例分享”的学术讲座。文商学院的同学们充满热情和期待地聆听了讲座。两位嘉宾分析了新媒体时代下,广告的变化和发展趋势;与同学们分享了高端广告公司现在的运营模式及用人需求。同时也为在座同学展示了多个获奖作品,也让同学们从中得到了很多灵感,并且体会到广告创作不同的角度。

 

\
 

通过此次活动,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开阔了视野、交流了思想、体验了不同地域的文化特色。“两岸十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意作品的平台,并丰富了文化生活,相信在今后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