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观创意作品 展专业风采——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承办2018“纽约广告节”系列活动

上传时间:2018-12-03

发布者:jldh

阅读:

      创办于1957年,作为世界三大广告节之一的纽约广告节,为了嘉奖世界最佳广告创意而设,于11月5日至6日走进了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承办了2018年纽约广告节的系列活动,主要有纽约广告节经典作品赏析课、第61届纽约广告节最佳创意作品展和2019国际学生奖挑选赛宣讲会,系列活动由纽约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吴金君主讲。

 

\
 

    11月5日上午,经典作品赏析课在B128展厅首先拉开帷幕,此次赏析课共分前卫艺术、品牌娱乐、市场实效、品牌微电影和整合营销五个专题,吴金君老师利用一天半的时间与师生一一分享。这些作品或唯美、或幽默、或深刻,各个妙趣横生,充满韵味。听课的同学们全神贯注,一丝不苟。吴金君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对广告创意的思考,鼓励大家要对生活充满热情,善于思考,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他风趣的语言,独特的见解,创新的思维让师生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
 

    11月6日下午,2019国际学生奖挑选赛宣讲会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如期举办。我校是与纽约节组委会活动执行的吉林省唯一的合作单位,因此,此次宣讲会吸引了来自吉林大学、吉林艺术学院、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工程学院、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长春旅游学院、长春建筑学院等省内高校600余名师生参加。

    秋风萧瑟,天气微凉,但丝毫不能影响师生们的热情,大家早早便来到了会场。吴金君向师生们详细解读了“纽约广告节”的由来、在中国的传播、参赛细则和规则的变化。同时,为大家展示了第61届纽约广告节最佳的创意作品。他用幽默、专业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每一个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使在座的同学无不拍手叫好,叹为观止。

 

\
 

\
 

(部分获奖作品赏析)

    此次纽约节系列活动,为师生零距离接触国际高端专业展赛提供了有力保障,激发了学生对比赛的兴趣,也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师生对国际展赛的理解和认识,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展现在国际舞台,为学校增光添彩。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8年11月7日

新闻链接:

    纽约广告节,也叫美国“纽约节”(New York Festivals,NYF),是当今世界三大广告节之一,创办于1957年,旨在嘉奖“世界最佳广告”,为在广告、公关、传播、品牌营销等领域深深打动并征服全球观众的人们授予殊荣。

    吴金君,毕业于南京大学作家班;2008年起至今受聘为纽约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担任纽约广告节评审,并被授予纽约广告节特殊贡献奖。同时,他兼任浙江大学专业硕士导师、中国传媒大学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学术顾问、南京大学客座教授等职;2016年12月起,他又兼任伦敦国际奖中国首席代表,推动设立全球首个华文创意竞赛单元,致力于向世界传播最好的华文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