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铁达时TITUS”手表品牌故事创意初审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17日,广告学院在B517平面工作室举行了广告学院“专家工作室”系列讲学活动之---“铁达时TITUS”手表品牌故事创意初审会。此次初审会邀请到了著名广告行业专家林展贤老师、著名广告导演黄恩赐老师及创意助理闵佳燕老师为参与“铁达时TITUS”手表品牌故事创作的学生团队进行项目初审。
    此次“铁达时TITUS”手表品牌故事创意初审会,是“铁达时TITUS”的广告片故事制作项目的第二阶段工作。广告学院的31个学生团队,经过一个多月的前期准备,将自己的故事创意多角度的面向专业指导老师做项目提案。创意初审会上,学生们与老师们热烈交流,专家们执着专注的做事态度深深的感染着学生们。
\
“铁达时”故事评审会上林展贤老师现场点评

    林展贤老师投身广告业行业十余年来,足迹遍及香港和内地各大国际4A广告公司,在广告行业品牌传播领域经验丰富。他用多年的广告提案经验对学生的“铁达时TITUS”手表品牌故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点评。林展贤老师认为“故事创作要抓住主要的创作要素,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感想,故事要根据‘铁达时TITUS’手表品牌的符号特征来创作。"
   在学生团队提案中,林展贤老师着重对广告人的职业素养及团队精神,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课。他提出了广告提案的标准,如“广告创意只能提一个概念,团队仪表要端庄,提案要用画面说话,创意中音乐声音要小,提案中要有广告人的互动表演的能力”这些基本的职业素养,不仅是专业交流上的点评,更是职业广告人专注做事的职业细节。提案的学生团队,真实的感受了一次如何在广告制作阶段对客户进行提案表述,如何能够使提案表述更加生动并富有吸引力。
\
“铁达时”故事评审会林展贤老师对学生创意进行点评

\
“铁达时”故事评审会上林展贤老师现场点评学生创意

    此次广告学院“专家工作室”活动还邀请到著名广告导演黄恩赐老师,作为林展贤老师创作团队成员,一起制作拍摄吉林动画学院和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在宣传片前期的创意脚本阶段,广告学院的教师与学生将会全程参与学习,与一线的广告制作团队共同制作完成“吉林动画学院5分钟宣传片”的初期脚本。
    专家工作室的广告实战项目,让参与的同学们异常兴奋。参与的同学表示,“经过这些实际项目的创意制作过程,使我们的收获很多。我们真正体验了广告片的制作流程,这使我们感受到了广告创作的激情和辛苦,坚定了我要做一名优秀的广告人的信心。”
                                               
 

                                       广告学院

   2014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