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广告学院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第二届海峡两岸双校师生作品展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海峡两岸双校师生作品展”是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广告学系与我校广告学院师生共同筹备的作品联展。通过广告作品创意的互动表达,深入延续海峡两岸双校大学文化的交流,促进专业水准的提升,增强多元化、互动性的校际研讨,加强师生间的了解与融合。 2013年,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的努力下,吉林动画学院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签定了校际合作协议。2014年3月,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的十余名交流学生开始了赴台北中大的学习生活。2014年4月24日,主题为“三合苑”,寄意“设计同聚,创意相遇”的“两岸双校师生作品展”在中国台北启幕。2014年5月15日,作为我院第五届文化节的主题活动,主题为“创意力量”的“海峡两岸双校师生作品展”在我院展出。

2015年5月27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双校师生作品展隆重启幕,期待全校师生的分享交流。

 

 

                                   广告学院

                                  2015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