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创意不止 席卷中华”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全国高校巡讲--长春站即将启幕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
 

                    
      11月19日,由吉林省广告协会、吉林动画学院承办的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全国高校巡讲·长春站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即将启幕。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唯一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高校创意竞赛活动。其核心项目为“学院奖”,该奖项已历12届,在全国高校及广告行业内有较广泛的影响力。“学院奖”在全国各高校中深入人心,且影响力已经从高校延伸到广告行业,成为高校学子展示自身风采,行业单位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为配合全国各高校“以赛带学”的实战需求以及更加深入地搭建校企沟通平台,第十三届学院奖特别增加秋季赛事。
      此项活动得到了吉林省广告协会的大力支持,扶持行业发展,深化专业建设,多举措搭建企业与高校交流的平台。
      我校是较早设有广告、设计相关专业课程的院校之一,办学规模、硬件设施、师资及教学水平在当地均名列前茅,得到“学院奖”组委会的认可。广告学院多年参与“学院奖”赛事,两次获“金牌组织院校奖”。此次组委会将授予“第十三届(2015)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卓越贡献奖”。
      学院奖都将秉承着“我创意,我行动”的宗旨,以“创意不止 席卷中华”为主题,由广告人杂志社全程执行,为春城师生带来一场创意的盛宴。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开题、全国高校巡讲、评审和颁奖典礼5个部分。本届学院奖秋季赛全国高校巡讲在全国范围内遴选18座重点城市,并在每个城市中选择知名院校作为巡讲的承办单位,负责承接和组织本地区的巡讲活动。活动当天,创意大咖长沙盛美广告首席颠覆官、“创意按钮”发明人尹云从先生,戛纳国际创意节、纽约国际广告节等国际大奖评委、180China总裁雷少东将来到长春站现场进行精彩的创意分享。
      活动即将隆重启幕,期待吉林省长春高校师生广泛参与。


附:活动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广告协会 

承办单位:广告人杂志社
长春站承办单位:吉林省广告协会 吉林动画学院
活动主题:创意不止 席卷中华
时 间:2015年11月19日(周四)下午13:30-16:30
地 点:吉林动画学院 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国际会议厅
日程安排:
第一部分:学院奖简介&介绍嘉宾 
第二部分:嘉宾致辞&学院奖项目介绍&颁奖环节 
1、东道主致欢迎辞
2、颁奖仪式组委会为“吉林动画学院”颁发“卓越贡献奖”
3、承办单位介绍奖项及互动:广告人文化集团总经理、广告人杂志社副主编 殷国华
第三部分:命题解析
碧生源命题 碧生源电商总监 代明 
IN命题 杭州九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媛媛
第四部分:大师谈创意 
演讲嘉宾:尹云从 长沙盛美广告首席颠覆官、“创意按钮”发明人 
第五部分:大师谈创意 
演讲嘉宾:雷少东 180China总裁
第六部分:嘉宾及师生合影
 



吉林动画学院
2015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