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时报金犊 走进吉动——广告学院承办第27届时报金犊奖校园创意分享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8年4月20日下午,广告学院承办的第27届时报金犊奖校园创意分享会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吉林动画学院校长助理、广告学院院长彭巍,时报金犊奖大陆召集者周智,时报金犊奖代表、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副总监房维,金犊奖评审委员薛振添,广告学院、设计学院、产品造型学院院领导,以及吉林省各所高校的师生60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

    分享会开始前,会场门口布满了来自各个企业的展台和企业发布的命题。现场的同学很是热情,每一个展示区都被围的水泄不通。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及介绍现场嘉宾后,13:30分分享会准时开始。我校校长助理、广告学院院长彭巍首先发言,她总结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指出吉林动画学院一直以“创新”思维驱动各项事业发展,这与时报金犊奖的核心思想不谋而合。希望通过与时报金犊奖的长久合作,搭建省内学生与企业零距离沟通的平台,为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奠定基础。

\

    接着各个企业集团讲解了今年各自的策划命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部分企业代表还进行了现场互动环节,本次校园分享会增添了一些乐趣。

    活动高潮是,来自台湾的主讲嘉宾薛振添与大家分享了“创意的秘密”,他用一些词语激发现场同学的想象力,然后播放一些广告视频来展示不同的广告创意,目的是告诉大家,不要束缚自己的想象力,越是意想不到的创意,往往最后带来的效果是最好的。薛振添的分享让大家收获颇丰,进一步了解时报金犊奖的同时也体验到好的创意带给大家的乐趣创意往往源于身边的生活细节,希望大家用心记录生活,打开广告创意的大门,迎接意想不到的世界。

\

    此次创意分享会是广告师生的盛大节日,更是吉林省广告人的一次嘉年华。面对广告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文化创意产业美好的未来,广告学院会加快应用型大学转型建设的步伐,不忘初心,不懈努力!


                               广告学院

                             2018年4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