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广告学院承办2018时报·广告优秀作品展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有着“青年创意奥斯卡”之称的时报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广告学院承办的第27届时报金犊奖校园创意分享会于2018年4月20日走进了吉林动画学院,这是一份殊荣,更是一种荣耀。

\

    作为分享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广告学院承办的“时报·广告优秀作品展”在20日上午图书馆展厅首先拉开帷幕。广告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了开幕式,他介绍了此次作品展的背景和意义,本次展出的作品均为去年第26届时报金犊奖的获奖作品,总计100余幅。接着,广告学院副院长罗文坤对作品展致辞。罗文坤在讲话中提出“一流平台给产品找消费者,二流平台给消费者找产品”。他希望同学们用专业的视角和思维欣赏展出的优秀作品,为自己今后的创作积累经验。

\         \

    作品展开幕前,现场就已经座无虚席。因为此次展览特别邀请了来自台湾的金犊奖评审委员薛振添先生为大家做精彩的案例解析。薛老师带来了许多优秀广告作品视频,通过解析这些视频的创意,与大家深入解读了“洞察”的重要性。他希望广告学院的同学能观察身边的一点一滴,在平时的学习和实践中,能够多听多学,学以致用,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他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带动整个会场气氛,师生热情互动。分享会最后薛振添同大家分享了一句话:“如果最初的想法不是荒谬的,那么未来毫无希望——爱因斯坦”。告诉大家在生活中去发现,去创作,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

\        \

    此次作品展活动,师生收获颇丰。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不断的丰富自己的知识,提升自己,才能在作品中诠释自己的想法,进而创作出优秀的作品希望广告学院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都可以奋勇向前,在专业领域更好的发展,成为广告行业优秀设计师。


                          广告学院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