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深度解析 刺客秘籍 ——广告学院特色课程“刺客列传”系列讲座首讲成功举办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广告学院为了深化“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特色之一,提升师生专业英语水平,为学生顺利就业助力,策划了特色课程“刺客列传”——刺激客户的成功案例系列专题。2018年5月9日下午3点在B128广告学院展厅举行首讲,广告学院副院长罗文坤中英双语讲授系列经典广告案例。

讲座尚未开始,台下便座无虚席,讲座伊始,罗文坤为同学们解释了何为“刺客”,广义的说就是“刺客”,而狭义的讲便是刺激客户,也可称为“刺客”的全称。“刺客”露两点,卖点和亮点。今日在广告学院同学的期待中,罗院长为同学深度解析了这两个关键点,用现实的例子为引,并融入视频元素,用幽默风趣的话语,简洁明了地阐述了广告基本特征。

    他以乔布斯苹果,李维斯牛仔裤,依云矿泉水等为事例说明了广告的优关,出奇,可信赖三个特性。现场的同学认真聆听,积极互动。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颇丰,今后学院会不定期举办特色课程余下的部分,欢迎全校同学来观摩学习。希望广告学院同学们不断突破,打开视野,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广告学院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