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商学院举行“寒假教师每周一课”培训分享会

上传时间:2021-03-19

发布者:jldh

阅读:

新学期开学之际,文化产业商学院为了给全体教师搭建相互促进、相互融合、相互学习的平台,提升全院教师教学水平,在2021311日,组织召开2021年寒假教师每周一课网络研修”学习分享,学院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分享会由广告学系副教授吕琳老师主讲,她结合“寒假教师每周一课”学习内容及“2020年教师教学水平考核”两个方向进行交流分享。吕琳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寒假四周学习的四个主要方向:政策解读、课程思政、师德师风、教学能力。她更是通过自身参加2020年教师教学水平考核与学院的全体教师分享宝贵的经验,这对新入职教师积累教学经验起到了积极的帮助作用。此次学校组织的教师教学水平考核和省里的教学比赛形式流程基本相同,所以吕琳老师重点和全员教师分享考核标准、如何30分钟把课程精致化讲解等方面让老师深入到教师考核的情景中。



此次交流分享会,吕琳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使得全体教师受益匪浅,在这次座谈会上大家既收获了感动,更收获了满满的经验和帮助,相信文商学院的全体教师在吉动这片沃土上一定会不负使命、砥砺前行,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