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商学院举行如何申报“长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定向课题”专题培训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22日文化产业商学院有幸邀请到长春市社联,杨洪有处长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为我院教师做了一场关于如何申报“长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定向课题”的专题培训。

文化产业商学院一直对科研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同时项目申报工作也面临着新形势和新挑战。为了适应新常态,文化产业商学院对科研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要有新作为,才能保障我们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进步。

 

\ 


长春市社联杨洪有处长强调以紧迫的危机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要认真细致,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标书审核工作;要注重创意,精益求精做好标书撰写工作。培训会中,杨洪有处长对定向课题招标填报表格、选题拟题、项目类型、研究成果、目标和意义、研究内容和研究框架、突破的重点、难点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分析。整个科研申报培训准备充分,得到了所有老师一致好评,所有老师都感觉受益匪浅。

 

\ 


此次培训会议,杨洪有处长对科研项目工作的经验交流既为我院全体教师传经送宝,又为他们加油打气。杨洪有处长分享的科研项目申报经验让人获益良多,从事科研工作的精神让人肃然起敬,更是对我院的青年教师对科研项目的申报起到了开辟新路的思路。会上许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不仅为全体教师申报长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定向课题指明了研究方向,也为我院的专业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