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互联网思维,数字时代营销

上传时间:2015-05-22

发布者:jldh

阅读:

——记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威动营销执行合伙人陈亮途先生学术讲座

为拓宽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学院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的支持下,于5月20日下午邀请了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客座教授、威动营销执行合伙人陈亮途先生,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社会化营销”的讲座。学院的全体教师、12、13级市场营销和文化产业管理两个专业200余名学生共同聆听了这场精彩的讲演。

 陈亮途先生以“社会化营销”为题,结合数字营销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经验,以互联网思维的建立开题,引申出营销内容在自媒体环境下传播的形式和路径,揭示营销权利从传播机构向消费者转移的过程,并通过娓娓话题的展开,引导在场听众得出一致的结论:社会化营销就是创意产生口碑的品牌传播。

 整场讲座的气氛欢乐、热烈,陈亮途先生用他幽默的语言,生动的肢体语言和丰富的案例经验与这些90后的学生打成一片。他用乔布斯的话鼓励学生们要保持“求知若渴,虚怀若愚”的求知态度。营销是一门很丰富的课程,陈先生觉得在这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一定不能把他的所有统统传授给学生们,但能感受到他在尽力用更加吸引人的内容,更加容易理解的措辞为学生们点亮通往社会化营销实践之路上的一盏灯。

为了建立持久的联系与合作,学院聘请陈亮途先生为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客座教授,学院院长助理宋菠向陈亮途先生颁发了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希望今后还能有机会听到他精彩的讲演。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5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