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召开切实加强师德建设活动动员会

上传时间:2015-04-03

发布者:jldh

阅读:

学院关于开展提高“领导力、执行力”切实加强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学校《开展“提高领导力、执行力”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师德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于2015年4月3日召开全体教师加强师德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由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菠老师主持。宋菠老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提高领导力、执行力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师德建设活动方案》,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郑立国董事长、院长在全院中层干部会议上讲话和王清山书记关于开展“提高领导力、执行力”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师德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使广大教师明晰学院开展“提高领导力、执行力”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与活动步骤,深刻理解和认识学校所处生存、发展、改革重要转折时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作用。学院党支部将通过举办“一个好老师就是一个教育家”交流会、 “今天怎样做一名党员教师”专题交流会、“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等系列活动,强化教师立德树人的思想意识。

 最后,关于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方案,提出几点具体要求。第一,广大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以身作则,做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表率。第二,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不流于表面,广大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修养和文化品位,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严肃认真对待自己的职责。第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主人翁的姿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认真落实师德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