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十六期团校自主学习

上传时间:2015-03-27

发布者:jldh

阅读:

“接受灵魂的洗礼,结出累累的硕果”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十六期团校自主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于2015年3月24日在B531教室开展学院团校自主学习,24名参加学习的团校学员准时到场。

学习伊始,学院团委书记孙健老师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团校学习的动机,深刻认识团校学习的重要意义,以全新的高度认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它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的学校,是广大学员要明确共青团的政治定位和共青团员的政治责任,要珍惜团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深入进去,真正做到学有收获,学有提高、学有发展,学有进度。

  自主学习第一部分由孙健老师做团基础知识的专题培训,讲解共青团的发展历史,组织原则及要求。第二部分由优秀学生代表从自身出发,为全体学员诠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团校学习是同学们团知识的积累,是一次政治灵魂的洗礼。

    通过本次学习,强化了学生们对于共青团的认识,对学生们思想观念和道德意识上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使之能坚决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自身的各项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5年3月25日